close
你就,他不,你有,你怕,好感
提問: 這算是在拒絕我嗎?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他,沒有對他表白過,但對他很好,也有過暗示。不知道他懂不懂,他對我一直很溫和,很照顧我,對我很好,沒有表白,不過一直不溫不火的。
我不是個特有自信心的人,很少自作多情,所以我看不出來他對我的感情。我想男的雖然每個人性格不同,但喜歡上一個人的表現應該是大同小異的。像他這樣的表現算是喜歡我還是拒絕我,能看出來嗎?謝謝。 医师解答: 他既然照顧你就表示對你有好感!這是什么年代了啊!你怕什么啊,大膽地告訴他你喜歡他不就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