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的,你可以,一大,你去
提問: 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孩,是不是就應該尊重她? 問題補充: 他是我在網上認識的,恰巧是校友,他年齡比我小一歲多,專業很好,有能力,在政府部門工作,人顯得比較成熟、有城府,我有些看不透他。認識時間不長,他就強拉我的手、摟我的肩、腰。我是個傳統的人,而且覺得認識時間比較短,不喜歡當人摟抱親吻,但他卻旁若無人。感覺跟他在一起,他總喜歡按他的方式行為做事,我跟他在一起思想交流并不太多,他也不太愛說什么,總是喜歡親密舉動。后來,他讓我去他住處,到他住處,他就把我按在床上,伸手摸我的胸,吻我。我不從,說他是不是跟誰都這樣,看得出他很不高興。他說他跟以前女友沒有這種障礙,說親熱舉動是感情的粘合劑,男女異性相吸紐帶。我跟他說我需要一個忠誠、厚道、有責任感的伴侶,他說我比他大,但思維還象少女,不成熟,他認為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個聰明的女人,他喜歡孝莊那樣的女人。他說我們兩個不合適,讓我從MSN中將他刪去。
有的時候,我不能判斷他到底是個什么樣子的人,是否喜歡我,還是尋求刺激。而且我也不明白他的成熟女人標準是什么,難道是滿足性愛就成熟了。
医师解答: 呵呵 這個男人不是一般人哦 確實有招 明顯一招欲擒故縱嗎
heying197702.可不要上當啊
男女雙方的需要很正常 但更應該是雙方的 勉強不得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那么喜歡以前那個女人,你去找她啊”試探他的態度,并且冷他幾天
知道矜持的女孩才會受到尊重
一味的放縱 你早晚一發不可收拾
此外提醒一下 對這個男的應該多觀察觀察 公務員外面一大把 條件比他好的這個世界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