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打你,的人,爸爸,孩子
提問: 我愛她但我要和她離婚 問題補充: 我和他生氣拉.我去找她..她爸找人打了我.她也沒攔.我不要著樣的老婆.但她懷了我的孩子.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首先要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讓一個已經懷了你孩子的老婆那么對你?兩個人吵架當然各執一詞,但你身為男人大丈夫,怎么會弄得有了孩子的老婆生氣得要跑回娘家要公道呢?
她爸爸叫人打你當然也不對,但是會不會你實在做得過分讓岳父看不過眼?
而且你老婆不攔那個打你的人,你就不要她,你這樣不成熟的想法怎么做丈夫,做爸爸呢?
不要因為一時的斗氣而弄得一個好好的家散了,在法律上,在人性上,請成熟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