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我想,多好,我和
提問: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我該咋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我該咋辦?
好悶啊,現在,居然讓我找到了個那么喜歡的女孩子,可她又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我該怎么辦,誰知道這方面的事啊?
給小弟提點意見吧~~~~~ ~
中不中肯,那沒事的,說出來就好啦~~~~ 等待~~~~~~~~~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我現在一直在努力,堅持向她進攻,我受到她多次的拒絕了。我給她發信息,人家根本不回,有時回也是潑冷水。這不我今晚又來找她了,結果她就沒有上班。她要給我回個信息多好,也省得我白跑一趟呀!你能生悶氣嗎?不能的!繼續了,我想時間長了,會打動她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