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自己的,脆弱,有什么
提問: 我不明白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容易會流眼淚的女孩,特別是在男朋友面前,只要他有什么不對的,我們說著說著我就會哭,而且越來越厲害,風開始他會呵護我,慢慢地他不再了,他告訴我不要在他面前哭,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是什么 医师解答: 所謂眼淚是女人最溫柔的武器!
但是,你要適當利用,不能動不動就哭!
這樣以來,你的眼淚有點不“值錢”了,剛開始的時候,你的哭總能打動她,他會憐惜你。。。
可是,你不能動不動就拿眼淚來解決問題啊~,換做誰都受不了咯,是嗎?
所以你要學會堅強,要學會控制住自己,你要知道,發生問題,并不是哭就能解決的。男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女人哭得凄慘的樣子,心里更是又憐惜,又煩亂。。。心情會更糟。
以后他有什么不對的地方,你就和他心平氣和地談,不要老哭!你給他一個好好解釋的機會!他有不對,你總是哭,他就是有什么事,都不敢說出來了,他感覺你很脆弱,經不起任何小小的打擊。所以他怕。。。
學會堅強,控制自己的眼淚!做個堅強的女生吧,雖然女生好象天生就是需要呵護的,但不能老掉淚~~太脆弱~
可能你的眼淚給你男友太大的壓力了~~控制好自己吧!小心把他“哭”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