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去做,不好,我也,我在
提問: 我有寶寶了嗎??? 問題補充: 請教過來人一個問題!
我準備和老公要寶寶,,4月1日來的例假,4月15日同房的,15日差不多是排卵日,周期是28天,今天都5月2日了,還沒有來例假,我一般都應該每月1日來的,自己買了試紙測,可顯示的是一條線,沒有懷孕,如果要是來例假前,乳房都要脹的,可是這次沒有脹,和平時不一樣!我是不是懷孕了,真想知道結果 今天都13日了,測試還是沒有,真著急
到醫院去化驗血還是什么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應該在等一周看看,如果到時還沒來的話,你可以再測試一下.有時月經推遲一周左右也是正常的.就算你現在去做B超也是看不出來的,萬一懷孕的話,前三個月做B超對胎兒影響不好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當時我月經是推遲有半個月沒來了,我也沒買測試紙就去做B超了,只看出一點點胎兒的跡象,但后來一聽說這樣做了B超對胎兒發育不好,我在那懷胎十個月期間都一直擔心寶寶發育呢.所以你要慎重一點哦.
樓上說得對,現在準備要寶寶了,那就要做好孕前工作,可以買點關于十月懷胎的書來看看,對你們還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