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出,你的,口是心非,不放,多想
提問: 愛情的問題,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我在這里發過一個求助貼,得到了大家的踴躍幫助,我很感謝,在那里我也說到了,我是個感情“遲鈍”的人,所以現在事情有了一些進展,我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五一的時候,我給那個女孩打電話,我是要表白的,但是說得含蓄了一些,但是我認為我已經把意思說明白了,女孩子也有一些反應,請大家看看:
我:我們可以一起吃晚餐上自習;
她:好吧;
我:或許我們周末還可以出來玩,我發現你周末很忙;
她:確實很忙,因為許多朋友叫我出去也不好意思不去,自己在家也很沒有意思;
我:我想過一段時間你就會把周末得時間給我很多;
她:(笑)嗯,我希望是;
我:那么,我們五一以后開始接觸吧!
她:也許...或者...,可以;
我:請不要用模棱兩可的語句,你知道我是堅定的;
她:一定,好的(堅定的語氣)。
現在我面臨的問題:
1,我不知道她是否明白我的意思了,因為很多事情她都很矜持,覺得她知道、她自己又不承認,裝作不知道;
2,她這樣回答意味著什么,我知道我這樣表白的話,女孩也不可能正面回答的,但是我想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我畢竟比較“遲鈍”。

參考資料:
我以前發的求助貼:名稱:關于愛情,請大家來幫我看看,謝謝大家!,地址:http://iask.sina.com.cn/b/4525451.html

大家在回答我的問題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這件事的情況,可能會對分析有一些幫助。

我知道事事跑到網上來討論也不是什么太好的事情,但是也不是什么太壞的事情,因為我想一定很多人也有我這樣的煩惱,也許我的事情對他們會是啟發,我的腦袋一思考到感情就拋錨了,不是想不到,而是不敢確定、勇氣不足,在這里寫這些也是為了得到大家的鼓勵。在這里我向上次幫助我的人們表示感謝,是你們給了我力量(雖然不是全部的,但是重要的)來向女孩說這些話,謝謝你們,我也謝謝現在來幫我看這件事的人們了!!!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女孩子們是口是心非的比較多呀1嘴里和心里想的會有些出入。不知同意否?我支持你多主動!多給她關心和幫助,多問候一下!但是還有粘住不放呀1要適當的拉出一點距離。讓她多想你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