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放在,也很,上看,他都
提問: 大家都說側睡對寶寶好,可是我每次側睡寶寶都會撓我腰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孕5個半月了,每天睡覺都不敢側睡.左側睡他撓我左邊,右側睡他撓我右邊,好像是壓著寶寶了,所以我都是仰著睡覺的,這樣很累,有時真想側身睡覺,可以嗎? 医师解答: 五個半月的時候,胎兒幾乎占據了整個子宮,胎動也比較頻繁,所以無論你往什么方向側身,他都會動,但是還是要左側睡好,便于供血、供癢,有時候累了可以調整一下姿勢,但要以左側仰臥為主,不要仰臥,對胎兒不好。我現在六個月了,也和你的情況差不多,覺得睡覺很辛苦,不過,只要是對孩子好,辛苦點怕什么,對了,我記得從書上看過,左側臥時,可以找個靠墊放在背后,稍往后倚,會舒服些的,另外,可背對著老公,輕倚到他身上,也很舒服.
祝你生個可愛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