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她的,有什么,有一,也不
提問: 這樣的愛是否還要維持? 問題補充: 我們沒有結婚,但是在一起同居已經有四個月的時間了。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當時她是我的學妹,給人的感覺很文靜很漂亮,但是家庭是農村的,畢業以后也沒有正式的工作,在一個學校干臨時工。相比較來說,我的家庭稍微好一些,但是我的收入不是很多,一年也就是一萬多一些,人脾氣也好,不是很開放的那種,細心的過份,她時常罵我說是“娘們”。對這個我往往一笑了之,我覺得人不能太粗魯了吧!
在今年春天我們訂婚了,訂婚前后才發覺他根本沒有原先想象的那么文靜,罵人很難聽,還經常打人耳光,稍有不合適就耷拉著臉把人呵斥一頓。但是他也滿愛我的,經常給我買些東西,知道我喜歡喝飲料,每一次逛超市都小鳥依人的陪著我買些好喝的送我。有點小貪,大概這是美女的通病。
在家里的時候我盡量的不讓他接手家務,他也不會干,炒菜的味道很難吃。一星期的時間不知道能不能炒一次菜,洗一次衣服。凡是我盡量得順著他,給他洗腳,洗衣服,自己的事情放在后面先忙著他的,心里想著人家畢竟給自己托付終身了,怎么能不好好得待著呢?
但是他的脾氣越來越大,稍不順心便就大吵大罵,打人現在已經變得很平常,天天侮辱人不當一回事,現在又變本加厲讓人下跪,感覺難以忍受。是不是女人都這樣難伺候,我們的關系還有沒有必要維持?

情緒波動挺大的,說得意思很亂。我不是那種窩囊的人,在外面無論是學校還是單位我都有自己的的成績和榮譽,比較受人重視。 医师解答: 她做這些也不是有意的。。。她自己可能還沒有意識到在別人眼里她的這種做法會有什么影響,還有一點就是可能你過分遷就她,導致她變成這樣,有時候明明是她不對,她硬要說你不對,這時候我覺得你不要去哄她,你就先不理她,等她氣消了。還有就是平時兩人應該溝通,把對對方不滿意的地方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