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如果你,你不,你也可以,而只
提問: 女友說想結婚,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2年了,她已23歲了,樣子人品都不錯。2個月前,我和女友沒有用套套做愛,并在里面射了精,前幾天女友高興地對我說她有了小寶寶2個月想結婚。女友對我說想結婚,做媽媽。我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都兩年感情了,而且有又左BB 是應該結婚了,因為如果你們不結婚,去打胎的話,你女朋友以后會出現好多問題的!所以最好還是把BB生下來,而且你也可以做爸爸了,不是一件開心的事嗎?點解你會問這一個問題的?是不是你不愛你的女朋友,從來沒想過和她一起過呀?而只系玩一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