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婚姻,老婆,是他,他是
提問: 請問未婚女孩可以接受離過婚的男人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他比我大8歲,我們是同事介紹認識的。他去年有過一段婚姻,因為兩地分居,所以僅維持了一年,離了。
我家在農村,家里條件不算太好。我離開父母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家里特別希望我能在身邊找一個依靠。
從這幾天的相處中,感覺他人還不錯,各方面也能符合我的要求。可能我是一個比較多愁善感的女孩,想的事情特別多,我一直在擔心跟他結婚后,會不會出現什么問題,他們家會不會看不起我們家里的人,等等問題。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我該接受他嗎?
医师解答: 這怎么說呢,有人說“離過婚的男人是寶,因為他懂得珍惜婚姻,還更疼愛老婆”。
應該說有沒有過婚姻不是重要的,現在不是有很多老夫少妻的嘛,像楊振寧,他老婆比他小多少歲?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他這個人值不值得你托付一身,如果他是個重情重義的男人,你完全可以接受他。
你們先可以多些了解,不要太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