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在一,好感,都是,也不
提問: 異性情感問題 問題補充: 那是校園生活。某學期老師安排座位,有一位PLMM坐在我前面。我對她有好感,她卻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我有點胖。開始我主動去接近她,像玩一樣,有說有笑,覺得很幸福。后來是我玩得過火了,她對我很反感,說寧愿嫁給乞丐,也不愿嫁給我!現在怎么辦?假設某天全班傳出流言,她和本班某位男同學做愛了,我也發現他們兩個關系更加曖昧了。還有2年才畢業,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有好感并不代表就是愛她這也許是一種錯覺,,其實你和你的其他異性同學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產生好感的,能談的來在一起開心就好了,其實你們現在在學校主抓學業,等過段時間這件事就會淡忘了,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俗話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著也不是你的""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呢等你畢業后有更適合你的再等著你呢,誰能和你走到最后這都是注定的,所以你現在也不用著急找不到女朋友,愿你學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