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他,有多,看得,想了,不要再
提問: 該怎樣忘記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很短的時間 一個月吧 但這一個月我們都是處在最熱的狀態 愛得很深很瘋狂 很甜蜜 我感覺 我從來都沒這么愛過一個人 是此生至深的愛 我以為這就是永遠 這就是愛情了 我以為我這輩子就是他的人了
可是 一個電話 勾起了他的回憶 他馬上提出了分手 我真的放不下他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該怎么辦 忘記他!我一定要忘記他 可總是不由自主地想他 觸景生情 医师解答: 做點事情來充實自己,不要把他看得太好,就算有多甜蜜多美好,也當成是黃粱一夢。過去就過去吧!~不要再想了。時間可以淡化一切,不要總是想他,痛快地哭一次,然后忘掉一切!~ 從新開始!

你行的,相信自己。我支持你!~~

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