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她的,你的女朋友,世界
提問: 如何來說這件事? 問題補充: 我有一對朋友,同年大學畢業分配來這個單位,一年后,他們戀愛了.當初這個女的可漂亮了,青春少女啊!臉色白里透著紅,窈窕身材君子好求.此時他們已進入了熱戀了,有一天他們的領導請單位年青人到家吃飯,吃著吃著,灑過幾巡了,領導滿面紅光.說著說著領導突然把我那女朋友叫到了他家房間里了,那男朋友并沒反映什么,酒照喝,話照說,笑聲充滿了一屋子,沒過多久,我那女朋友出來了,臉色薩白,坐到男朋友身邊可緊張了,只知道不停地說,我們走吧!我們走吧!當時這位男朋友也不知道發生什么事了,回單位后這位女朋友把這事告訴了這個男的經過,說領導昨天把他叫到房間是想親她,但沒得逞,領導給他錢好沒要.過了幾天,這位領導又請我那個男朋友吃飯,好象為這事道歉.但我這個男朋友事后也沒說什么,過了一年兩人結了婚,看得出不幸福,可后來我這位男朋友一直對這個領導好,好象父親,什么都聽他的了,終有一天到了,這位領導是我女朋友的頂頭上司,我的女朋友開始不幸. 医师解答: 你的女朋友應該看清當前形式,她的男人是一個什么樣的人,真如你所說的那樣,快刀斬亂麻,重新選擇生活伴侶,為這樣的男人犧牲自已太不值了.世界很大,好男人多了.再一方面,你的女朋友應該改變自己的性格,不能太弱了.這個世界很復雜,提高了自已的適應能力,才能避免發生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