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父母,實話說,談婚論嫁
提問: 爸爸不許我和女友結婚,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2年了,她是我大學的師妹,她少我2歲,她今22歲,樣子不錯,而且對我很好,經常做東西給我吃。女友剛剛出來工作,而且我是和女友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我是一個廣州人,但女友是天津人,她只會說一兩句廣東話,她是說普通話的。女友很愛我,她將第一次給了我。上個月,女友對我說:“我父母叫我們快點結婚,明年生一個帥寶寶給他們看。”我就帶女友去見我父母,但我父母不許我和女友結婚他們說:“你女友是個北方人不會說廣東話,我們怎么樣溝通?而且這個北方女人這么高大,你能管得著她嗎?那些北方女人很多是好吃懶做,所以你女友家鄉天津才這么窮!我不許你和這個天津女人結婚,在廣州我介紹你一個女孩吧。”女友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哭著對女友說:“芬,爹媽不許我們結婚。”女友就大罵我:“24歲的男人哭什么,結婚還要父母同意。不會說廣東話又怎么樣辦。中國人應說普通話,你爹媽真是小農意識。我們結婚后不要在廣州了,天津沒有這么排外,而且我哥哥也是個成功人物。我們一起到天津發展吧。如果你爹媽不給那間紙制品廠你就算了,讓他們給你姐姐吧。我們夫妻一起創業吧!不要這樣傷心。”前幾天,我和女友領了結婚證。父母知道后,他們大罵:“你這個天津婊子,竟然騙我兒子。”然后就向女友潑糞,還將結婚證燒了,媽媽還打了女友幾巴掌。老爸說:“你們不是夫妻了!”現在女友很生氣,她說:“你這個男人這么軟弱,老是聽父母的話,我是你老婆了。我們回天津吧!我不想見到你父母!”我決定和女友回天津。但天津人會不會像廣東人那樣排外,欺負我說普通話說不好?我和女友是夫妻嗎?天津是一個怎么樣的城市,它像不像廣州那樣繁榮美麗!我現在有些怕,我又要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我和女友怎么樣辦?女友說我們要在天津住啊!那里會下雪,我很怕冷!我很愛女友。我父母是不是太過分了?
医师解答: 實話說,你的父母有些無理.如果到了談婚論嫁的份兒,以后盡量分出去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