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最重要,你自己,跟他,什么呢
提問: 我很煩啊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靠兩年了,第一次也給了他,我對他老好的,我朋友都說我太癡了,說他根本都不在乎我,有我沒我都一樣,老是我去找他,我男朋友是那種很要面子的人,他也跟我說過不要老是去他們班,到時候他們班同學就喜歡說我什么,然后他就會裝做蠻不在乎的樣子,待會別人就會告訴我了,我又會生氣。前段時間我跟他不太好,感覺就是要分了,我就跟他們班另一個男生老是玩(那個男生我也認識兩年了,跟我老好的,也追過我好長時間,但我都沒答應)我本來是想等他們實習了,我跟我男朋友分了我就跟他談,那個男生跟我男朋友完全不同,他老體貼的,不像我男朋友那么要面子,, 而且他也知道我第一次給了我男朋友。他說他不介意,后來我跟他聯系被我男朋友知道了,他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了好多,叫我以后不跟那個男的聯系了,我同意了,我跟他合好了,他叫我把手機給他,我就打電話給那個男生,叫他不要跟我發我信息了,手機不在我身上,后來不知怎么的,又被我男朋友知道了,他就跟我吵,說著說著就哭了,他說他從來沒有為女生哭過,他為我哭了,我以前也為他哭了,我們也就算扯平了,后來經過我的努力,我們合好了,上次我們又為了一件小事吵了,然后每次打電話發信息也沒什么話說,昨天他說我們現在談了老沒意思的,說不到兩句話就吵還是分了吧(其實我知道他不是真心想跟我分的)說了一會他手機就沒電了,然后我們就沒聯系,你們說我跟他個可能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我想他也應該是吧,不然像他這么要面子的人不會哭的啊,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但我又不等到失去后再后悔,怎么辦啊,各位GGJJ救救我吧!!!我是爭取還是放棄(如果我不去找他他肯定是不會找我的,)
男生是不是一般都不輕易哭的啊
医师解答: 現在的男人很多都是這樣,試問一下,哭能代表什么呢?我覺得最重要還是要問你自己,真的,至于跟他在一起幸福不幸福只有你一個人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