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那么多,他不,要把,很不
提問: 還能變的純真嗎? 問題補充: 他以前說我很純潔~,我主動把第一次給了他~
以為我怕失去它~我該怎么做才好~
我們還可以變的單純嗎? 我很愛他~但不知道怎么辦?我希望我們的愛是單純的~
但我卻那樣做了~我現在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他說我很傳統~
我是因為愛他才把~第一次給他的~ 医师解答: 純潔的愛在別人眼里也許很不值錢!
但我想的到,我覺得愛就應當是神圣的!純潔的!
不要把第一次看的太重!
如果是真正的愛不會在乎那么多的
如果他不適合你就早點說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