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如果你,自己的,有什么
提問: 我以前的男朋友給我發短信,被我現在的對像 看到了,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我以前的男朋友給我發了條短信,短信里還叫我老婆,可是我和他都已經分手了,但是剛好短信卻被我現在我男朋友給看到了,他看到后很生氣,任我怎么說他也不聽了,到現在我給他打電話他也不接了,我和我以前的那個對像真的也沒有關系了,可是他卻不聽,我該怎么辦呀,我不想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就這么分開,我應該怎么樣做才能讓他相信我呢?? 医师解答: 既然你真的和以前的男朋友沒有什么關系了,就應該理直氣壯的.
哭什么?求什么?
在這種情況下,你向你男朋友屈服,他會認為你理虧的!
所以啊,我建議,你冷處理.
他要是不愿意見你,接你電話,你也不管他,做自己的事情.
如果你們因此而分手,那說明很有可能是對方等這個甩你的借口很長時間了.
如果他很愛你,過段時間就會來找你問個明白的,你那時侯就可以說給他聽,煽點情,加點委屈的眼淚什么的,你就大勝了!
如果他真的不來找你了,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太脆弱,那就忘了吧.經不住考驗的.
當然了,如果你從來沒有告訴你現在的男朋友你原來有過男朋友,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那你自己收場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