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可以,朋友,也是,短信
提問: 大家幫忙出主意----怎樣追一個心儀的女孩? 問題補充: 我喜歡她已經很久了,可是我認識她她卻不認識我,她就住在我隔壁的一棟宿舍;在我的四方打聽之下終于得到她的手機號碼,我應該用什么方法跟她認識比較好?或者第一次跟她發短信應該怎樣說? 医师解答: 第一次接觸最好不要發短信,這樣她會心存戒心的:
方法一:最好是制造多次有意無意跟她碰面的機會,到達一定次數后,她一定對你有些印象了,這時你可以直接提出互相交個朋友,她應該不會拒絕,說話之后,再發短信!
方法二:你能夠得到她的手機號,說明她身邊的朋友中有你認識的,你可以“以迂為直”,通過你的朋友同時也是她的朋友認識她!
記住,要把機會制造得很巧似的;還有,追女孩子一定要臉皮厚!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