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大家都,也要,你也,不懂
提問: 老公提出分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上個星期老公的同學來了,我在他同學面前沒有給足他面子,冷戰一個星期后在我們結婚紀念日他提出要分手,我一直哭,不同意,他也不和我說話,下定決心了,可在這之前,老公是特別疼愛我,突然這么絕情,我一下子接受不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處理問題的方法有不妥之處,不是不給老公面子.是太不懂禮儀,就是不懂事.所以對你白好了,他太傷心了.
先冷處理吧,大家都冷靜一下,時間一長,會有轉機的.當然你也要承認錯誤,請求原諒和諒解.別著急,不要驚動他,給他一些時間,你也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