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他命,我也,系列,黑色素
提問: 幫我推薦一套美白效果好的化妝品~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中性皮膚,有斑。請大家幫我推薦一套美白保濕效果好的化妝品?請問問大家泊美~和娥佩蘭~的美白系列怎么樣??? 医师解答: 歐泊萊的美白系列是以安定型維他命C做主打的,堅持使用會有一定效果。個人更喜歡薇姿的美白系列,除了把傳統的左旋C更新成活性維他命C以外,還加入了獨家開創的PROCYSTEIN,對黑色素生成的阻斷更具高效性,而些價格也合理。如果條件允許,我也推薦CLARINS的美白精華素和GIVENCHY最新出的美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