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想,你可以,你不,他又
提問: 請問兩人意見不一致咋辦 問題補充: 請問兩人意見不一致咋辦

我老公年初開始做生意,我一直在上班,結果由于剛開業的時候他太忙了,勸我辭職了,現在和他一起在經管生意,但已經理順了,也不忙了,我也閑下來了,我就打算生小孩,因為我已經27了,我老公28,但老公和我的意見有所分歧,他認為我們日前的經濟狀況不太適合要小孩(因為做生意投資比較大,所以欠債較多),想等到明年的時候,他說那個時候就沒什么壓力了,但我不這么認為,我想現在也沒事做,如果現在要小孩的話,明年這個時候我基本可以再考慮做其他的工作或事情了,多次溝通沒有達成一致,請問我應該如何與他達成意見上的一致。。。

医师解答: 要孩子是件大事,兩個人都同意了才行。不然你懷孕期間如果不開心怎么辦?他又沒有時間哄你,如果生意上不順再對你說一些你接受不了的話,那會引起你不開心,當然對肚里的寶寶生長發育不好。我想等他想要的時候再要吧,畢竟男人都是想要小孩子的,是不是?在你們兩個人都非常期待中到來的小寶寶一定很幸福,你可以現在看一下書啊什么的,為寶寶的到來做準備,你做好準備工作了嗎?想好怎樣教育他了嗎?多學習一下哦!!!加油!!!一切為了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