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可以,那就,我都
提問: 男友總是不愿意幫我忙,你們說該怎樣對待? 問題補充: 每次我希望他能幫我忙,他總是推三推四,不太愿意做!
有時,我想在他家下載一些軟件,他就不喜歡,甚至給臉色我看。前幾天,我安裝他給我的RPG游戲,我不會控制,就想讓在他電腦上裝上去,然后教我玩,這本來是很小的事情,他不讓,反而罵我強迫他去做不喜歡做的事!
還有一次,讓他幫我去學校宿舍搬被子和衣箱,他就裝作沒聽到。

他就是那種你的事最好不要煩到我,你來幫我就可以,讓我去幫你,就不行。

對于這樣的男朋友,大家說和他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嗎?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是愿意無條件地為他付出, 你的男朋友連這寫小事都不愿去做, 那他真的是太自私了! 我覺得他愛自己多過愛你, 甚至我都懷疑, 他到底愛不愛你!

我認為你可以試著再給他最后一次機會, 告訴他, 你不能忍受他這樣, 如果他繼續下去的話, 那就分手吧! 他不值得你愛的, 他的心里只有他自己, 沒有你!

希望你早一天找到一個真心愛你, 愿意為你無條件付出, 愿意為你做一切事情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