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想,有一,人就,在一
提問: 我愛他嗎? 問題補充: 他是我真正的初戀,我們可以說是一見鐘情,但是相處沒幾天就發現我們在生活上很不合拍,很難相處,最后只能分手,可是分手后又非常想念對方,非常想關心對方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他,我覺得他有很多值得我欣賞的地方,但是又有很多毛病,比如以前很少主動約我,為此我很生氣!我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愛一個人就是分開的時候很想念對方, 關心對方, 所以, 我想你們是彼此相愛的!

聽沒聽過有一首歌叫做"相愛容易相處難"? 其實事實真的是這樣的! 因為大家相愛的時候給彼此的都是最好的, 所以大家不會看到對方的缺點, 或者是不喜歡的地方. 但是一旦大家生活在了一起, 有一些生活習慣,包括一些小的細節, 就會習慣性地暴露出來, 所以, 大家都會經過一段磨合期, 在這一段時間里, 就要看彼此的容忍度了. 其實大多數人通常都會包容一下彼此的缺點, 有的人也會試著為對方做一些小小的改變, 以迎合對方的心思意念. 既然想在一起天長地久, 雖然會有難處, 但是像你所說的, 其實應該沒有什么原則上的大問題, 既然兩個人相愛, 分開又是這么難受的話, 為什么不試著再在一起, 大家互相包容一下對方呢?

不吵架, 沒有一點分歧的婚姻和愛情都是幻想出來的, 是不存在的! 真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互相體諒, 互相包容. 所以, 心里多一點愛, 多一份包容和體諒, 我想有愛, 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