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能,我的,你的,也是,也不
提問: 大哥就說你呢!大姐也說你呢!~~快進來,別傻看了!~~大哥大姐進來瞧一瞧看一看了!~~~~~~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4年了,他79年的我84年的我倆也想結婚了__
可是說好明年的,長輩們都說明年結婚不好啊?說沒有春,可是今年要是結的話也不是不行就是時間太緊迫了!而且最主要的是我男朋友家剛蓋完房,家底很薄..我跟他說完了他很不高興 ,其實我覺得長輩們就是太迷信了,什么有春沒有春的每年都有結婚的不是嗎..今年要是10-1結的話,好象不太可能總不能借錢結婚去把?我家條件挺好的,我到是不急可是他家人急啊弄的我也挺沒有辦法的!你說結把, 他沒有錢.. 不結把,明年結不好..后年把,又是本命年...麻煩!!!
到底該怎么辦呀?
我跟我媽說的是我今年11月生日一過先和他登記去,明年五一再辦事.可是我媽說登記就辦事不能擱著時間太長了不好..我也知道她是為我好嘛!~
郁悶死了.....主要是我朋友太大,今年不結明年肯定要結的,可是明年又沒春...咋辦啊?
總之,我就是想知道為什么沒有春不好?沒有春結了婚會怎么樣啊?(我很單純把?嘿嘿)
我也覺得即便今年結婚的話,我都覺得早點,可是...不過我朋友要是同意了的話我還是會同意的!!!可是問題是,他沒有錢......


昨天來找他 問他怎么想的 他說愛怎么著怎么著把 其實我知道我根本不該問他 可是我媽的想法我有必要轉達給他啊 他的家底我知道也最了解的 他說他也不信什么有春沒有春的 可是 不是什么事還是隨大溜比較好嘛 我也挺煩的 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我也不想因為我想結婚的事給他沒減去什么煩惱反而添了許多煩惱 那不是我的本意 我覺得結婚對于兩個人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也是很幸福的 可是我們卻因它而煩惱... 医师解答: 家鄉的俗語說沒有春就稱之為"寡婦年",但是每年都有結婚的不是嗎?如果一切都按照家鄉的規矩辦,在我們這里閏月也是不能辦喜事的,我的一位同事本來是下半年才到法定年齡登記,可是現在他們已經結婚了,呵呵沒登記都能結婚呢.其實在我看來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什么時候結婚還不是一樣啊,前年也沒有春也有人結婚呀,而且日子也不是過的很好嗎,只要心中有愛遍地都能灑滿陽光.
結婚是一個女人最漂亮最幸福的時刻,可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心情哦!!!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