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女孩子,很美,可要,很不
提問: 這個仙女一樣的女孩漂亮嗎?我很喜歡她啊! 問題補充: 請問哥哥姐姐這個女孩你們覺得是不是很像仙女一樣漂亮。我覺得是啊,但我泡不到她。我很苦惱!她是不是像仙女一樣漂亮!我送過一個毛公仔給她,她說我“太孩子氣了”。她和我也是差不多大。她和我都是22歲。我覺是,她可愛善良,你們覺得她像多少歲呢!我覺她是一個仙女啊,請問哥哥姐姐說她怎么樣?我覺得她是個仙女,我整天都想著她啊!照片里穿藍色衣服的就是我的同事,我朝思暮想的仙女,旁邊那個是她的姐姐!我怎么樣才能泡到她,我現在努力工作,上個月幫老板做了大生意。我工資已有6000元,為什么我天天幫她買早餐,買花追求她,她也不理我啊!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是很美麗 很不錯的女孩子
想追求這樣的女孩子很高難度啊
這么美的女孩子一定眼光很高的 你還是22的毛頭小伙子 想追求她 可要努力了 感覺希望不大 呵呵 但還是祝福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