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上,他的,那就,跟他,你再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好呢??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通過相親認識現有男生,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的,但是我就是有點接受不了他沒有一點的上進心,人好像很懶散那樣,他只會去想,而不去做,出來工作快一年了,竟然可以換了4,5份工,本來他是在另外一個城市做業務的,但是因為家里有事,所以回來一個多月,一個多月后才知道要回到那個城市還是在家里發展,我現在心里就是很矛盾又想跟他在一起,但是一想到他現在這個樣子,就覺得他不是我所想要的男人....
我覺得他好像思想還很幼稚.他說他還找不到一份感興趣的工作,他說如果他如果對那份工作有興趣就會去讀那門.然后再去做.唉.我真的不明白他是什么思想的.不是讀了后就一定能夠做到那份工作的啊...
我問過我的朋友,有些人就叫我先和他交往一下,看一下情況先,有些就叫我不要和他在一起,別浪費時間
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好..你們給一些意見我好嗎?謝!^-^ 医师解答: 你們認識多久了呢?
估計你現在對他還談不上什么感情之深淺吧?那就更談不上愛了。
你還在矛盾要不要答應跟他交往的階段咯!
建議你啊:
給自己一點時間來了解一下這個男人,看看他的本性到底是如何?象你上面說的,他既沒有上進心,又懶散,而且喜歡東跑西跑,自己都沒有方向,都定位不下來!這樣跟著,可能以后生活比較辛苦。他很難定下來!總喜歡飄浮不定!
了解清楚他,你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