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看你,有些人,你都,冰山
提問: 戀愛高手請幫忙,多謝了!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也很喜歡我,她更知道我是真的對她好,我們離得很近,可是她家人思想太頑固,僵化那種吧,不同意我倆的事.當然了,我比她大九歲,這也應該是不同意的原因吧.可是她家人連我的面都沒有見過就否認了我,我真的不甘心.她現在應該壓力很大,我也很擔心她.我一給她打電話她就說讓我放棄她,說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可是我真的愛她,我不想,更不愿放棄,我現在心里很難受,很怕真會失去她.我真不知道失去她后我會變成什么樣子.我太痛苦了!可我也知道她現在也很難受,現在我們聯系她家人不知道,但總有一天會知道的,是要面對的,我倆該怎么辦?請各位給想點辦法,指點迷津!在此多謝了!! 医师解答: 有些時候有些人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特別是對一個女孩子來說,親情.愛情更難決擇,但是困難是可以克服的,就這看你的了,她父母不喜歡你,你越要常常面帶笑容去拜訪,偶爾帶點小禮物什么,不管他們是怎樣的給你難堪,你都不要在意,堅持努力下去,你想冰山都可以融化的,更何況是人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