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救世主,他的,爸爸
提問: 進來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是個單情家庭下成長的人,雖然是爸爸帶我,帶我恨它!
它不去工作,每月靠著家里人給他的錢維持生活,還在外面吃喝嫖賭.在外面玩晚上都不回家,飯也不給我燒.家里一點吃的也沒.
老打麻將,老輸錢,和人出去喝酒,醉的在地上爬回來.醉了還老打我,而且是忘死里打,真的就是不把我當人的打.
在外玩女人,還敢帶女人回來,我拿著菜刀就沖進他房間把女人趕走,他還像只狗一樣去追那妓女.
跟他這么久,以前讀書時1天就給我2塊錢,這2塊錢還包括了早飯
從來就沒給我買過衣服什么等等等...什么都沒買,衣服也就家里人給我買了幾件.
從來就沒帶我去公園什么的,我讀小學那時,他帶了個女人回家,小時候我不懂事,很怕他,他讓我晚上一個人睡客廳,他就這么和女人在房間風流,第二天還帶女人去公園,吃火鍋,看電影..我生日他從來不給我過.

等等等,傷心傷感的事數不勝數說也說不完,有的說出來你們還不信

我把這一切給家里人說家里人的態度讓我很失望:(A家里人總說爸爸總歸是爸爸).(B不管怎么說你爸爸把你帶大了啊,你媽還不管你呢)(C他又沒錢他也沒辦法,他已經盡力了)
我心里想這什么話呀?爸爸又怎么了?A爸爸就能無法無天了? B他一天給我吃一頓又不是吃3頓.我媽是被他天天打,到最后打走的
C是啊~他是沒錢~他的錢都用在吃喝嫖堵了,你再沒錢,再無能為力但父愛總能給吧

我想請大家幫我反駁家里人的一些結論,就是那ABC 医师解答: 反駁是沒有用的,只是口頭上的勝利,絲毫不能改變現實.所以反駁是沒有意義的.
你要自強,這是你唯一的出路,你很不幸,但這環境鍛煉了你的堅強和自立.環境會造就一個人的毅力.不要怨天尤人,沒有救世主,救世主就是自己.快長大,自己謀自己的生路,建立自己的生活,不要學你的爸爸.把他的行為作為你的教訓.作為反面教員.
一定要學好,學好不容易,將來你成為爸爸的時候,你會有一個正確的做法.祝你堅強,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