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自己的,我也,我想,也不
提問: 她真的難住我了 問題補充: 我19歲~~一個高中生~~3個星期前我和班上的一個好朋友成為了男女朋友.為了她,我和以前很要好的同學鬧矛盾(因為他也喜歡她).但我愿意和為她這樣,因為那個男生實在是太......經常和她吵架,心胸狹窄...我在他們關系很不好的時候經常關心那個女生,我也慢慢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她~~~那天對她表白,她立即同意了,這個是我始料不即的.隨后,我們就走得更近了@晚上我提出送她回家,她也馬上答應了.她微疼,我輕輕得吻了她,她臉紅了,然后笑笑說:我是很排外的啦,但你除外.前幾天我感冒了,實在難受,她主動泡了藥水給我喝(那可是女生第一次對我這樣),我當時感動的要死~~~~但我們之前一直存在著一個不可逾越的鴻溝:她的朋友都說我單純,但她又是那種喜歡在外面瘋玩的女生.我對她的關心被她當作是---不管用的管法~~~~~5.1約她出來,不是她家里有事,就是她那些朋友約她.我完全沒有一點機會能和她在一起~~~前天她說今天可以給我3個小時的時間,我高興慘了,精心準備了很久,結果就在今兒早上,她給我說:我不能來了,我要買衣服,必須和我一起去,因為她出錢買.這時我突然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我難道還沒一件衣服重要?為了這可憐的3個小時,我推了我初中的同學會......我總感覺到我們不是一個"世界"里的人,她總是"忙",和她那些朋友都有時間在一起,而給我的時間僅僅就是在學校的那點時間~~~~她心里到底怎樣想我完全不知道~~當她在外面玩得高興的時候基本就忘記了我!總覺得我們之前有很大一段距離...我送她禮物,看她高興的樣子我也很滿足~~~有時候她確實對我很好@@@這樣的心理實在太矛盾了!~~~~~~~~~~要高考了,我清楚不能因為這些而耽誤了學習,然而喜劇的是,正是因為她努力的樣子感化了我,我對學習態度完全變了!"要考大學"!%%%%也許很多人會說:你個要高考的學生,不要成天想這些不實際的東西!但我覺得人到了這個時候有這些感覺很正常,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是個孩子!
心中對她有說不完的話,但她給我的時間少的可憐~~~我每次表現出自己心中真實的想法,她就會說:你又在發瓜了!我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我知道畢業后我們注定要分開,而且我和她所處的環境完全不同.但我又怎么能輕易放的下呢?她是我真正喜歡的一個女生~~~~~~~~~~到底改怎么了解她呢?我到底該怎么辦?請高手支下招
医师解答: 正想別人對我說的一樣 你還是努力學習吧 先把這些問題拋在一邊 現在這些問題不是你要想的 而是只有36天的高考 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很不能做到 但是我們都必須做到 為了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高考是一個轉折點 我也是一名即將高考的學生 我在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 我也很傷心 哭了好幾點小時 但是我必須振作起來 不要想這些 希望你也不要想這些 還是多多去看書吧 我想得到了知識不怕沒有女生會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