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多好,就不,就好,要想
提問: 婆婆大姑丈夫的關系 問題補充: 我和丈夫結婚一年,現在孩子已經四個月了.我是未婚先孕,結婚后與公婆同住.我家是文化家庭,丈夫是商家.(結婚前老公死追我,對我千依百順).懷孕的時候不覺得婆婆怎么樣,一直就是覺得怪(因為大姑大姑丈還有他孩子整天在婆婆家,他們住的房子和車也是我公公的.)生了兒子后我婆婆管我這管我那的,而且處處維護大姑他們一家,反而覺得我是一個外人,婆婆疼愛我的兒子,兒子皮膚出濕疹又說不給我吃這吃那個,我只覺得煩,她沒有文化不跟她一般見識,能忍就忍了.
以前老公對我很好的,但最近我們的關系惡化了,我們爭吵因為我老公頂撞我媽,我現在在娘家住,他竟然一個星期都對兒子不聞不問,一個電話都不給我.我覺得是我婆婆和大姑在他面前數我的不是.我很煩,這個男人不維護自己子女和老婆反而聽他媽和姐說我不是.
這段婚姻能要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只要兩人相愛,就不要想是不是該離婚.
最好是離開你老人,自己一家三口住單純一些,沒有那么復雜的關系.心情也會好很多,人又自由,只是節假日去老人那里走一走,多好.關系就好搞多了.我最反對和老人住在一起,總是受控制,關系又復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