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的人,男生,他的,感情
提問: 怎么跟男友說分手,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有次不經意的在他的抽屜里,發現一張紙條,他說“如果你拋棄了我的話,我會報復你,你會看到另外一個我,你意想不到的”,請大家幫我分析,他會怎么報復我。
我跟他只談了3個月,我沒給他任何承諾。 医师解答: 首先根據你的分析:

這樣的男生遇事不能控制自己,還會危害到自己身邊的人,他太不成熟,孩子氣,不懂得感情的收放,不懂得如何去把自己的愛給自己愛的人,不懂得如何去愛護自己所愛的人。

我認為你對于這樣的男生還是要考慮考慮,如果他是一貫如此表現,那就要考慮分手,如果是偶爾一兩次,確實也可以觀察后再做決定。(因為我覺得也不能因為一個紙條就說明他怎么樣,有時候人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確實會經常胡思亂想些的),但是如果是你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感情,沒有任何留戀了,甚至已經產生厭惡了,那一定要下定決心離開他,這樣對你,對他都是有好處的。

如果怕傷害就拖下去必然會帶來更大的傷害.你說,對么?

如果你對他還有那么一點點的留戀,那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建議分開一段時間,兩個人都冷靜下來,看看自己需要什么。兩個人都想明白以后,再在一起談談,看看還合適不合適呢,是不是愛的死去活來呢。

至于他所說的要報復你,這樣的話顯然是不冷靜的,而且也很傷人,我想作為任何一個男生女生都討厭對方用這樣的方式死死糾纏的。

我想出現這樣的事情是不是說明,你在平時跟他的交往中過多的表現出對他的順從,才造成他對你有種軟弱可欺可控制的看法,才以此來威脅你呢,或許是這樣也或許不是。不管怎么樣,女生一定要堅強,女生一定要獨立,依靠自己,這樣所有的事情,包括感情,都是在你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圍里的。

我想你是個堅強的女生,勇敢些,真的要分開了,就不要怕對方說些什么,他那么做不過是想用自己單方面的感情枷鎖震懾住你,讓你不要離開他。其實只要你冷靜下來想想平時跟他相處的時候,他到底是個怎么樣的人,就可能不會那么害怕他報復了。(很多男的平時只不過是說說要打人要殺人怎么樣的,不會去真的做的,當然不排除一些特殊情況的過激行為)

我想對于大多數男生,談戀愛分手對他們都是很平常的(尤其是幾個月的時間的戀愛)。當然如果感情深了,或者自己付出太多了,難免會舍不得,難免會放不下,難免會有過激的言語跟舉動。

我想在這段時間不要刺激他,讓他自己好好想想,你也通過他的朋友勸勸他,讓他周圍的人幫助你讓他冷靜下來。對于大多數男生,多了這段時間都會好起來的。

而且畢竟如果只因為分手就這樣墮落的男生也不是個成熟的男生,對只能說是個男生,不是一個成熟的可依靠的男人。如果他真的為此想不開,那不能因此而留戀。

我想他會因此而改變,變得更成熟的。
不要怕傷害他,更不要怕被他報復,勇敢些。分開吧。

最后送你一句話
情,不可輕,亦不可傾。

祝你快樂
如果還需要什么幫助的話可以給我寫信
luforever@schoolchina.org
或者QQ聯系
6632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