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必要,可以看出,男友,感情
提問: 我應該選擇小孩,還是應該選擇現在的男友 問題補充: 我在三年前由于一些原因和老公離婚了,兩年前我重新認識了我現在的男朋友,但是我和以前的老公已經有小孩了,小孩今年5歲,要上學了,我想把他接到身邊來,但男友不同意,我該怎么辦,現在小孩我父母帶著,為此我心里一直覺的很難受,這兩年來我沒有盡到做母親的責任,誰能告訴我,我應該怎么辦,小孩是沒有罪的.我應該是帶著小孩過還是....... 以前的老公有時還會給我打電話,必竟小孩現在在我們這邊,為了孩子我有考慮過和他復婚 医师解答: 可以看出,你現在的男友也是沒有責任心的.沒有必要遷就別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