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世界上,你不,少了
提問: 他不要我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經常吵架,有時是因為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有時候是我任性,他是巨蟹座的,已經工作了,在學校里開店的,比較重視事業,我還是大三學生,我家里人不是很喜歡他,但是我是很愛他的,吵架的時候也是愛他的,但是他現在突然想通了,要和我分手,我向他認錯,是我任性,但是他還是執意要和我分,我很傷心,好幾天不想吃東西,就喝點水就夠了。我現在還在努力想和他和好,但是他還是那么堅決。甚至不接我的電話,我很痛苦。 医师解答: 這個世界上少了誰不能活啊,為什么總把自己弄的那么痛苦呢,你不認識他的時候還不是活的好好的,現在不過是回到了認識他之前難道就忘了該如何生活了嗎?男人最討厭死纏不放的人.所以沒什么怎么辦的,飯照吃,課照上,錢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