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自相矛盾,又要,多疑
提問: 應該繼續相信他嗎? 問題補充: 他和一個女生有通信來往,但是我是過了很久以后才聽說的,問他,他要么回避,要么不說,而且有一天晚上,他的初戀女友晚上打電話說他騙他,我還是很久以后才知道的,我起初問他,他硬說沒有,然后我哭了,他才說有,我問他為什么,他說為了我,然后我們冷戰了兩天,他說他都是為了我好,他沒有背叛我,他是一直愛我的,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医师解答: 頂樓上的答案!
自相矛盾,又叫人家離開他,又要看是不是自己太多疑太敏感,簡直一派胡言!
樓上的:不會說,就別在上面亂說。
留著自己的口水養自己的牙齒吧!
惡心!~~~~~~~~
大家說說,經常侮辱別人人格的人,最后會得到什么樣的下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