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不同,上好
提問: 我好矛盾啊,救救我~~~金錢=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家庭條件條件是很好的,從小到大,一直父母寵著我!今年24歲了,以前談過一場戀愛,對方是個廣東男孩,家庭條件不錯。。。可是,后來發生很多事,他深深地傷害了我,直至最后的分手!。。。我傷心欲絕!
去年我認識到我現在的男友,他家境很一般,家里沒有什么積蓄。他是做電腦技術的,人很上進,踏實,由于他的家境原因,他很能吃苦,也很善良,很體貼,很懂得疼惜人。。。脾氣特別好!簡直把我放在掌心里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他現在在電腦公司工作,一個月才掙一千五百來塊,我是做人事方面工作的,跟他工資差不多,兩個人一個月加起來充其量就是三千來塊錢。。。
而,我沒認識他以前,為了廣東那人,四處奔波找工作。。。花光了自己的錢,瞞著父母,偷偷借了同學四千多塊錢。。。
我們現在又要還債,而且我年齡也不小了,婚是訂了,但我也想這一兩年可以把婚事辦下來了。。。可是,我想結婚的時候,有些小小的事業基礎我才放心!
可是他的家境,他父母根本幫不到我們什么忙。。。
要象我們這樣子,不知何時才是盡頭啊?
他想去北京自己開個小小的電腦公司開始奮斗自己的事業,可是我需要好漫長的一個過程啊。要是失敗了怎么辦???會可能欠更多的債啊!(我們創業他舅舅答應借五六萬給我們,他舅舅在北京買了房子安了家,條件不錯)再加上自己借點,就是十多萬的樣子!
有時候我感到好害怕啊,怕自己輸不起?他失敗了,我可怎么辦啊?
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啊!
現在有一個比較有錢有三十歲的男人在追求我,可是,要我真正選擇這個有錢的人,我又絕對做不到!!!
可是選擇我現在的男友一輩子,我又一種擔憂。。。
我好矛盾啊,救救我~~~

心在跳的回答簡直在侮辱我的人格啊,我這種矛盾跟她扯到的水性楊花,朝三暮四有什么關聯呢?我肯定愛我男友,又沒有同時在交往幾個男人!!!!!她侮辱人格啊!
我只不過擔心自己的生活以后沒有保障而已~~~~所以才會矛盾~~~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用因為網友們的評價而生氣的。既然你有勇氣將問題拿出來問大家,你就該有勇氣去面對大家不同的觀點的。不是嗎!
其實“心在跳”說的并非沒有道理的,只是表達直接了點!的確啊,女人現在生存是很不容易,需要好的心態去面對社會的不同誘惑。每個人看事情的觀點不同,受過苦的人在苦難面前會覺得它是人生中無價的財富,可是沒有經歷過苦痛的人,在痛苦面前卻會退縮。你那樣矛盾有你自己的道理,但是人生要是不敢面對難題,不能正視有怎么有資格去坦然面對幸福呢?如果你的男友做成了,難道你就可以回來嗎?如果他失敗了你一定要離開嗎?既然那只是你自己的猜測,你為何不去多多支持他呢,既然他愛你,你為何不能和他同甘共苦呢。只是人活著的最起碼知道的道理啊?!如果你怕面對現實生活的壓力就去接受所謂的有錢人,但是有錢人也是通過自己的辛苦過上好日子的,不過他也 不會有錢也輩子,每個人一生會注定經受磨練的。如果你愛你現在的男友就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學會體諒和包容,學會理解和支持別人!!
祝你好運!!順便說一下,只要男人是愛你的,他都會不惜一切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過上好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