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原因,你的,她的,到了
提問: 怎么才能跟她約會 問題補充: 我有個關系很好的朋友。可是我卻怎么也不能把它約出來,每天晚上我們短信聊都會到凌晨。可她就是不愿意出來。怎么辦啊?? 補充兩點:她是我同學,很熟悉!
她沒有男朋友!!
我也很疑惑:她要是不喜歡我,為什么還在要跟我每天這么頻繁聯系。不僅是白天在教室,而且在晚上休息時也不例外!! 医师解答: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這一次你應該領悟到了吧?女人的心理特征之一是含蓄和矜持。她之所以不出來見你,我想原因有二:首先是她可能對你還不是那么熟悉,還有那么的一點點戒心,這個是很自然的,換了你是她,我想你也會這么做。二是她可能真的不喜歡你,又可能有了一個男朋友,而且正在熱戀之中,這樣她當然是不可能赴約的了。如果是第一個原因,我想你可以用你的真心、真誠去打動她,“金石為開”,終究有一天你會打動她的芳心的(她也要戀愛和結交男孩子的啊~)。但是如果是第二個原因的話,我想你可能就沒有多大的機會的了,這樣你大可以“移情別戀”了,好女孩還有很多很多的啊~~~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成功,最終與她攜手漫步人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