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女生,婆婆,自己的,孩子
提問: 可憐的女孩! 問題補充: 有一個女孩今年才19歲.沒有爸爸!去年她在服裝店里打工后來認識了一位帥小伙家境也挺好的,女孩很滿意!不久就同居了,女孩有了,18歲的她就結婚了!我很羨慕她,因為我也有了,可是因為關系不通沒能結婚也就流了!可我現在一點都不羨慕她!不幸的是女孩的孩子已經5個月了,檢查一看是個女孩,她婆婆家的人就讓她引產了,女孩很難過,我也替她難過,怎么會有這樣的一家人啊!太沒人性了,男孩女孩生下來就是你們的孫子啊!況且女孩的年齡還那么小!大家說說這女孩還應不應該在她的婆婆家住下去啊?如果再懷上還是女孩那她可太可憐了! 医师解答: 首先,我認為那家醫院非常不好,現在已經明確規定,醫院不得將孩子的性別說出來!
接著,我覺得那對夫妻難道沒有自立能力了嗎?他們應該要有自己的一個核心家庭,沒有必要再住在她的婆婆家啊?
然后呢,生男生女的決定權是在于男生,而不是女生,就算要怪也不能怪女生,女生只是負責把孩子安全地送到這個世界上。
最后,那個男孩如果愛她,就應該向她的婆婆說清楚,幫他們擺脫陳舊的封建社會的傳統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