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程,我也,水地,我和,你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班的一個女生總是接近我,和我說話.我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但我不想與她好,因為要高考了,這是很沒意義的事,也不會有什么結果!雖然我學習不怎么樣,可我還在繼續努力!那個女生比我學的好,她找機會和我接近,我就總是問她一些我不會的題,我以為她會煩!沒想到她非常耐心給我講!我真的很感激她,同時我也非常佩服她在學習上的刻苦.直到前幾天,她轉到別的班里去了,我還幫她搬的桌子.當時沒感覺到什么,走后卻有一種巨大的失落感,她在走之前還鼓勵我要努力,我才發現已離不開她了.
我不知道她是把我當作普通朋友還是什么?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我和你有很多地方相似,我也在這個網站問過有人給我了這樣一個答案你看看把:有人說:人生像個句號,將每個階段盡量圓滿或酌情地劃為一個里程。該了結的就了結,不要拖泥帶水地糾纏不清。一個句號就是一個理智的休整,不要讓前面的事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