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工作,我的,他的,也是
提問: 怎樣維持兩地情\/??? 問題補充: 我和他剛剛開啟兩個月,,可是他就快要畢業了,,,雖然我們約定好畢業后一起失戀,,,但是有點舍不得...因為我覺得我們在不同地區,,時間會沖談我們的之間的感情的,,我該怎樣維持兩地情\??? 医师解答: 我和我的男朋友也是剛交往不到3個月,現在他去遼寧工作了,其實我也很舍不得他離開可是沒辦法,不過現在我們就是短信和打電話,剛開始幾天沒有他的陪伴心里很不是滋味總覺得好象少了些什么,可是現在幾乎每天都會通個電話,雖然是長途但是心理感覺會好多的,你們如果畢業后能走走到一起或是可以能在一起工作,這樣你們就不用分開了,"緣分"這個詞是說:你們能夠相識就是一種緣,但是份在人為的,你們把握好每次機會就會有結果的,你們的感情現在處于什么階段呢?自己心里應該有個數吧,有時間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或和他好好的談談你們之間的事該怎樣解決,我們當初就是坐到一起好好的談了談,把話說開了,既然心理都有對方就不要輕言說放棄,有機會要學會爭取,不單在感情方面這樣,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堅強勇敢的面對現實,要永遠牢記"永不言棄,我能做到".祝你們有個圓滿的結局,給自己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