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正常,提這樣
提問: 老婆因為這事恨了我很久! 問題補充: 老婆生完孩子4個月了,她不知為什么總是不肯用母乳喂寶寶。要我買奶粉,要我很多錢。但是老婆的奶水太多了,老婆就要我晚上喝她的奶水。我覺得很好喝,我每天晚上都有“補充營養”。有時候,一邊做愛一邊喝,味道很好啊,我一天不喝就不舒服。但我說:“老婆這奶多么好喝,給兒子喝吧。”但老婆說:“兒子咬痛我,用奶粉吧。我留給你喝!”我雖然天天有奶喝,但我覺得兒子很可憐。我怎么樣辦?我喝老婆的奶水,是不是不正常? 医师解答: 你提這樣的問題,本來就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