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小狗,阿姨,都是,百元
提問: 怎么處理好家庭關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可是我們有時吵架都是為了他的家人,說實話我已經忍耐了很久了,真不知道該怎么辦,許多事情一兩句說不清楚,如果有興趣幫我可以看我的博客blog.sina.com.cn/u/1226367163 医师解答: 看了您的博客,其實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您太認真了,缺少了一種寬容,有一段段文寫得很好,復制給您參考。
五歲的小女孩對小朋友說,“我奶奶不如一條狗。”
幼兒園的阿姨聽到了,說:“小孩子從小要講禮貌,不能這樣說奶奶。”
女孩說:“我家的小狗不做家務,媽媽一回家就抱著他,還說他很乖,給他喝牛奶,吃牛肉,生病還抱去打針,花了好幾百元呢,可我奶奶一天忙到頭,煮飯洗衣服,媽媽還說他不好,奶奶凈吃我們吃剩的菜,生病了還要給我們煮飯,媽媽也沒有帶她去打針,有一回媽媽生氣了,我還看見奶奶偷偷的抹眼淚呢。”
阿姨說:“可能奶奶話說得太多了,媽媽不高興。”
女孩說:“那我叫奶奶像小狗一樣不說話,不干家務,媽媽會像愛小狗一樣愛奶奶嗎?”
阿姨說:“小孩不要管大人的事,你以后當了奶奶就知道了。”
“當奶奶這么不好,我才不愛當奶奶呢,”小女孩聽了心想,“就不知道媽媽以后要不要當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