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的,精明能干,要有,事情
提問: 我應該再相信他嗎? 問題補充: 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我們兩年前開始交往,在我們交往了一年的時候,我無意中看到了他的日記,才知道他和我交往了一個月之后,他的前女友又和他有糾葛。他喜歡她的身體,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但是他不能容忍她的脾氣,對她又愛又恨,所以分手了。他放不下她,又舍不得我。所以這種關系維持了八九個月,直到那個女孩知道了我的存在,才結束了這樣的關系。而我因為對他單純的信任,一直蒙在鼓里,直到我看到了那本日記。我提出分手,他挽留我,還留下了眼淚。我原諒了他,因為我愛他。但是我沒有原來那么快樂了,經常會懷疑。在之后的五個月,我經常在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不停地給他打電話,懷疑他沒有和我結婚的誠意而哭泣,特別是我見過我的初戀男友之后,我覺得他沒有我的初戀男友愛我。我說他是飯后點心,只適合當情人,不適合當老公,因為他舍不得花時間陪我。(因為我們在一起一年半了,一直沒有同居,所以沒有老公的感覺,倒像是情人)。他在準備考博,而我最后那一兩個月接二連三鬧別扭,要他陪我。他忍無可忍提出:他在考上博士之前或他三十歲之前(當時他二十八歲,我二十六歲),還不會結婚,這樣會不會耽誤我?我壓抑的不滿也爆發了,我第一次對他發火。我們分手了。之后我也承認自己那段時間是因為一個人在家,太孤獨,所以會鬧。(其實我知道那是那本日記在我心中留下的陰影)他也表示理解,但是,他說我們倆應該冷靜一段時間。之后六個月,我們一直有聯系,有時打電話,有時發短消息,一般一個月左右見一次面,遇到圣誕節、情人節還有我的生日還給我送禮物,只是價值與原來相去甚遠。我們見面一起吃飯,一起手拉手散步,聊天,但是他決口不提復合的事。直到今年的情人節,我告訴他我情人節和別人一起過的,過得很浪漫。他知道了很難過。他給我發了一晚上信息,我感覺到他的心痛了。我暗自高興。今年他考博結束了,他開始頻繁地和我約會,準備重拾舊愛。他說他和我在一起很舒服,他說經歷過坎坷,對我的感情更深了。而現在我身邊也頻頻出現了很多其他的機會。我的朋友特別是年長我幾歲的,都告訴我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因為他長得帥,人又精明能干,以我這樣溫柔的性格是無法駕馭他的,勸我腳踏實地找個實在的人過日子。我茫然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究竟該如何選擇。 天哪!他還在和那個女孩子聯系,他不是說他不會主動和他聯系么?那天他對我撒謊的那個晚上,在他深夜打電話告訴我:“能夠和我在一起,是老天對他的照顧。”的那個晚上,讓我很感動以至不再去追究他的謊言的那個晚上。卻沒有想到,他那天深夜同樣和她通了電話。我真的不快樂,為什么我的愛情會有這么多問題。 医师解答: 一個人長得帥又精明能干就無法駕馭他了嗎?我并不這么想。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曾聽一個男人說:女人一定要有事業,沒有事業就要有事情做,連事情都沒有他就是你的事情了。不要完全依靠男人,要有一定的獨立能力。
女人要不斷地提高自己。品味,內涵。再給他打無數次電話的時間為什么不用來更多的學習呢?你的不安來自他考博,帥氣,又精明能干。這樣的表述說明你在暗自自卑。
男女要長久地在一起一定要有個平等的關系。無論是知識結構還是感情基礎。聰明的女人的行為是會吸引男人而不是捆綁男人。(一哭二鬧那種把戲會更讓男人煩感的)
好好想想吧。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