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它的,你自己,放不下,主要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其實在和我一起的時候,他和他前女朋友沒有真正的說分手,但是他們離的很遠,但是我一直心里不舒服,因為他們總是有聯系的,雖然多數是那個女的給他打電話,現在他們分了,那個女的不找他了,可是由于以前因為他總是處理不好, 我傷心過,本來我們一起應該沒有什么阻礙的,可是就是過年的時候我一個小學同學向我家里提親,我家里覺得條件不錯,就向讓我和那男的訂婚,我和他只是小學同學好長時間不見了,但我不討厭他,那人脾氣很好的,我和我男朋友不是一個城市的,可能是家里怕我吃苦吧,反正不怎么樂意,前幾天我和家里說我懷過一次孕,他們很生氣,問我到底怎么辦的,打算和誰訂婚,如果和現在男朋友訂婚 就不直接和家里的同學說.我不知道怎么辦了,選擇哪個,我知道和現在男朋友結婚,以后不可能經常回家,給點建議,我怎么辦?
我心里方不下的當然是現在男朋友了,因為和他一起這么長時間了,可是和他結婚后,他還是要在外面上班的,這樣不能一起的.想象結婚后自己一個人,沒有親人在身邊,真的很難受.
我家里很希望我和家里那個訂婚,我是應該聽家里的嗎?和現在男朋友一起時間長了,我也感覺不出是不是愛他了.
医师解答: 其它的都是可以調整的.主要是你自己心里覺得更放不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