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差不多
提問: 兩個女孩子,我和哪能一個在起好?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了,我女友比我大一歲,她是我同學的姐姐。她的樣子也不錯,而且她是我的同事。女友一個月前說:“我24歲了,你也23了,我們結婚吧,早些生個孩子。”但我爸爸認為女友是一個“老女人”。爸爸介紹了一個18歲剛剛中專畢業的女孩子給我認識,那個女孩很可愛,整天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愛笑。前天老爸安排了我和那個女孩見面,但剛剛女友見到我和那個女孩在吃。女友大發脾氣,她向那個女孩潑水,打了女孩一巴掌,并生氣說:“你這只小狐貍,想勾引我的男人,沒門。”那個女孩哭了,我就送她回家。事后女友向我認錯。并說:“我那時太激動了。我愛你,我們結婚吧。”但老爸嫌棄年紀比我大1歲,她24了年紀太大。我很愛女友。我和18歲的女孩一起好,還是和女友結婚? 医师解答: 等事業操持的差不多的時候,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