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你就,你的,程度,我想
提問: 請大家說說她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一天我在網上對她說我喜歡她,讓她做我女朋友,她只是說覺得我有點那她當替補,還說我這樣是不是有點草率,我想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她心里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呢? 我們是同一個學校,是有交往啊,經常通過手機短信交往,見過幾次,交往有一年的時間了. 医师解答: 那你們最開始是怎么認識的,你們現實中的關系到底是到了什么程度呢?她對你的事情了解的多嗎?你對她又了解多少呢?
你以前是不是處個一個對象,最近分手了,之后你就和她說你愛她?如果事實是這樣,我想你要是真的喜歡現在這個女孩的話,你就和她說清楚,具體怎么說,這還是要看你們關系到了什么程度,而且說話時候要注意下分寸哦!畢竟如果你是剛和前女友分手的話,這樣直接和她說,她還會想一些多余的!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