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要看,跟她,要再,她好
提問: 煩惱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好朋友,很喜歡一個男生,就是哥們的那種,可那男生告訴我很討厭她,前兩天那姐們不知道從誰那聽說了,然后就特傷心,不過她不相信,正巧趕上那哥們心情不好,沒給他好氣,她就找我來哭了一AM,最近內哥們又理他了,我怕他會在傷害那姐們,所以我想告訴姐們真相,就別再理那哥們了,省得老讓自己傷心。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請你們給我點建議,謝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跟她說說,只能給他提供參考,實際要不要再與那他的更深一層的交往還要看她自已啦,做為朋友只是為她好,給她點建議,別等到時后悔時又說你沒有告訴她,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