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并不是,的是,有什么,方式
提問: 我該怎么辦是放棄還是? 問題補充: 我對她表白了是鄭重其事的,可她說卻要和我繼續做兄妹,不想變得以后連朋友都做不了!大家幫我想想我是該和她做兄妹,還是行同陌路,還是等過過再次表白呢?
我在大學畢業后就出國現在還有兩年多的時間.但是時間并不多了.這次上QQ看見了她,但是我沒和她主動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么,過了半個小時她問我怎么那么沉悶,不說話呢.我就編了個理由和她說了.說實話我是真的不知道以后該怎么辦!痛苦呀!(她比我大不到半年)
医师解答: 其實在每個女人的心里都渴望過一種平實而幸福的生活,沒有誰愿意讓心流浪在外,沒有誰愿意過一種漂泊的生活,沒有誰不希望自己做個快樂的女人。但是并不是我們想過什么樣的生活就會有什么樣的生活,這世界并不是真的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女人是善于經營夢的,也很用心的經營家庭,但是他們的夢很容易被男人擊碎。很多男人自以為是很愛女人的,只是不懂得愛的方式,我以為如果真正有愛,就會知道愛的方式,關鍵是愛自己多些還是愛對方更多! 起碼不能讓女人受傷害,不該讓女人不快樂,否則,還不如放女人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