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感情,很好,你是
提問: 我的愛應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對舊愛,我依然念念不忘,對新愛,我找不到以前戀愛的感覺,永遠都認為新愛不及舊愛,老是自找麻煩,明知道結果是怎么樣,還是要忍不住地給舊愛打電話,暈死了,我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的感受說明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但是同時你也不是一個很容易從過去走出來的人 我相信你能很好的去愛一個人 但是你知道嗎 人一生當中肯定有不只一個值得自己去愛的人 試著控制自己吧 我很像你 你要從心理放棄
“朋友,感情是不容許背叛的,就算你現在能接受,那是因為你還沒得到她,得不到的對男人來說永遠是最好的,這只是你不甘心而已!
放棄吧,留一份美好的回憶也好啊 ”引用某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