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在,作法,小伙子,你你
提問: 碰到這樣的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4歲,未婚。在單位,我愛上了一個30歲的女人,她是一個我不了解的男人的老婆,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孩的媽媽。剛開始是我獨自暗戀,一次酒后,我向她表白,才知道原來她一直都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我知道這感覺是愛情。現在我很迷茫,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她說她跟丈夫沒有感情。但是我仍然是做了不光彩的第三者,或者我是在追求真愛;或許我是在破壞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很矛盾,
但是是真的很愛她。她可能要離婚,為我的比例占到70%這是她說的。再離婚就是他的地二次離婚了。我很迷茫,我該忠于自己的感覺嗎?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放棄吧,小伙子,不合適的,這種作法,你你可能只是一時沖動,或者說是你的第一次戀愛,當你在所選的對像時就已經錯了,不要一錯再錯,盡早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